DSC_1763.jpg

iPhone 傳輸線是個奇妙的東西。貌似不起眼,沒它又不行,在日常生活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以我自己的使用習慣來說,一條原廠附的傳輸線完全不夠,理想的數量是2~3條:一條放爸媽家、一條放電腦桌前,另外一條就跟著包包趴趴走,跟著行動電源一起出門。

以前我對 Apple 的配件不太有研究,因為對我們這種3C白癡而言,每條線看起來都沒有差別(攤手)XD

因為看起來都"差不多",所以乾脆就買便宜的,直到某次買到了一條充電"龜速"的線,我才知道傳輸線其實有大學問...

  

DSC_1659-2.jpg

StarKing 傳輸線外包裝

DSC_1666-2.jpg

會選擇StarKing其實是有很多原因的:

主要是因為它有Apple MFi的授權認證,讓不懂3C產品的我也很放心!

再來因為它用的是蘋果最新一代傳輸充電線,從老爸的iphone5到我的iphone6甚至老媽的ipad也能用,全家一網打盡XD

 
DSC_1687-2.jpg

跟原廠使用的習慣一樣,它也是充電和傳輸兩用。

而新一代Lightning cable用的接頭,不用再管正反面就能直接連結,總覺得使用上更順手呢!

 
DSC_1695-2.jpg

說了這麼多,一直忘了將這條線最吸引我的原因公諸於世XD

如果說是因為它會發光而買會不會太膚淺​

不要小看這個會發光的LED呼吸燈喔,它不但可以當小夜燈(誤)還可以幫忙偵測電池的健康度。

紅燈亮起時就代表開始充電;等到電池充到約95%上下時就會變綠燈。而此時並非"真正"充飽了,而是要等到燈號完全熄滅才是真的飽。

不同於原廠使用的軟體修正,改用物理特性充電法,就是為了真實的讓使用者了解手機目前狀況。

果然~科技來自於人性(點頭)!總覺得這根本就是為了迷糊的我設計的專屬商品阿(大心)

以後不用再擔心手機充過頭,再迷糊的人有了這個呼吸燈就不怕會搞不清楚狀況了^^

 

IMG_2137.JPG

默默的和StarKing Apple LED充電傳輸線相處了一段日子,發現它充電速度幾乎跟原廠不相上下(畫重點)。著實讓我這牡羊的急性子鬆了一口氣(呼)

這條線不但有MFi蘋果原廠認證、還多了貼心時尚的LED燈設計,而且原廠保固一年,又是唯一台灣發明專利總代理,卻只要原廠一半的價格,實在讓人無法抗拒,一不小心上網就手滑了....

本次使用為120cm規格,另外還有15cm和200cm的規格提供不同的需求及搭配喔!

官方賣場:

http://tw.mall.yahoo.com/store/starking

 

 

arrow
arrow

    酒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