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  

材質:牛皮

電話:(02)2596-8857 

網址:http://www.rakuten.com.tw/shop/aboutmi/

DSC_0545_副本.jpg

aBoutmi的寓意:『對包包著迷的妳』,說包包是女人最重要的時尚配件一點也不為過。

很多人喜歡皮牌包有明顯的品牌標誌,因為對許多人來說,名牌包只在被討論、羨慕的時候才真正存在;

然而對我而言,再美麗的包永遠都只是一個配角,它們應該是襯托紅花的綠葉,而不該喧賓奪主成為主角

這也是我選擇個人配件的原則

DSC_0572_副本.jpg

不同於一般的潮流包款,aBoutmi給我低調有個性的感覺,而不論用正裝或休閒服與之搭配,它總能恰如其分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DSC_6995-2.jpg  

我的第一個aBoutmi

DSC_0512_副本.jpg  

講究手工藝與縫製細節的aBoutmi,"重"質感卻一點也"不重",兼俱了實用與感性,最適合像我愛到處趴趴走、生活滿檔的都會女性。

DSC_0508_副本.jpg  

一件能讓自己用起來順手舒服的配件,就應該能帶給我們自信了

可惜的是有些人光是拿著還不夠,甚至還要讓每個人都知道自己非"名牌"不可,這樣的滿足好像似乎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缺乏自信....

DSC_0139_副本.jpg  

一個有想法的女生,了解自己適合甚麼,才會知道該怎麼選擇

像我就特別容易被不花俏的包包吸引,當然也許也跟我個性比較男孩子氣有關

DSC_0153-1_副本.jpg  

簡單、好看、輕巧,並且足以做為每日必備的包正是我的首選

而不論妳背的是什麼包其實我們應該要更多一點自信,因為最後我們都希望大家看到的不只是妳手上的包,而是拿著它的自己

arrow
arrow

    酒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