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87  

身為一個吃貨,平常很習慣用"吃的保養品"補充身體所需的膠原蛋白一直以來,我對於富含膠質的食物可以說是來者不拒但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超乎我的想像,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眼睛下方的淚溝變得越來越明顯然後常常聽到有人會這麼說:妳是不是都很晚睡阿?或是妳好像很累吼?這樣的問句次數開始多了起來。而後知後覺的我,被問的次數多了,也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並尋求補救的方法

先是到專櫃買遮瑕膏,又花了不少錢添購眼霜。但是"毛毛蟲"還是動也不動的一直掛在那兒。最後沒辦法,決定來周醫師這兒報到經過他專業評估,我決定嘗試用玻尿酸來填補凹陷的淚溝

 

由於玻尿酸是一種普遍存在於人體皮下組織的天然多醣體,注射後會與組織自然的結合它的功能主要是用來填補凹陷的肌膚,注射後會"立即"看到效果,約四到六個月後會慢慢被吸收緻美使用的是瑞典原裝進口瑞絲朗Restylane,它來自於非動物性的玻尿酸,效果穩定,與我們體內的玻尿酸最接近,較不易產生術後過敏發炎等不良反應。除此之外,還要特別注意的是選用合適的針,不適合的針頭不但會損害凝膠,更會影響產品在組織中的維持效果。

 

 

DSC_8214  

這次來緻美,主要是進行極線音波拉提術後一個月的追蹤回診。其實早在打極線音波拉提前,我便已經跟周醫師提過要補淚溝的事,但是他建議我,打完Ulthera後再來評估,主要是因為極限音波拉提(Ulthera)能夠幫助膠原蛋白增生,而的確術後一個月,已經讓眼睛下方的毛毛蟲"瘦身"不少凹陷的部分與一個月前相比,需要回填玻尿酸的量已經足足少了一半,也就是足足省了一倍!周醫師原本建議我繼續再等,畢竟我才剛打完滿一個月膠原蛋白還會繼續新生,之後再打用量會更省。但沒耐性的牡羊早已經按耐不住一聽到周醫師說:要打也ok,再等也可以我連眼睛都沒眨一下就決定要打了

DSC_8172

從術前的照片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眼睛下方凹陷的陰影

DSC_8177

第一次打淚溝的我萬萬沒想到這個手術居然這麼EASY

麻藥敷15分鐘就可以打了!

DSC_8180

做完Ulthera後一個月感覺自己的臉整整小了一號,以前我不可能拍這種角度的照片,現在覺得就算仰著臉也沒在怕^_^

 

DSC_8182

周醫師先用酒精棉幫我消毒

DSC_8183

嗯~好像還挺享受的樣子XD

DSC_8184

麻藥卸掉後 可以明顯地看到兩眼下方的凹陷(我因為側睡的關係左邊比較嚴重)

周醫師叫我把眼睛閉上,之後張開眼睛笑最後瞄準"紅心"打進去。打玻尿酸的針非常細,細到打完後是看不見毛孔的

因為眼周的微血管特別多而且打在眼睛也讓我超緊張,連氣都不敢喘一下但事實證明周醫師真的很溫柔而且經驗老道,打完傷口只有一點紅紅的,連原先準備好的墨鏡最後都沒派上用場

 

DSC_8190

周醫師先用中分子玻尿酸施打在皮下組織作為基底,再用小分子施打在真皮層,針對淺層皺紋及皮膚不平整的問題做修復

聽了周醫師的解說我才知道施打的部位不同,玻尿酸的分子大小也都不一樣,超級講究的呢!

最後總total補的劑量:右邊小分子0.1;左邊小分子0.2+中分子0.2  共0.5cc !

 

 

 

 

 

DSC_8192

於是幫左邊的部位又補了一些

DSC_8193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壓力球根本是拿來裝飾用的,完全沒派上用場啦

DSC_8199

周醫師才打完左邊右邊就已經幾乎退紅了,真是猴塞雷阿

 DSC_8203

用棉花棒做最後的調整

DSC_8211  

左邊打得比較多,不過一樣沒有瘀青讓原本很擔心可能要一陣子不能出門見人的我真是鬆了一口氣呀

 

DSC_8243.jpg  

  DSC_8252.jpg  

這是術後第三天出去吃飯的照片退紅後的傷口已經完全消腫了

剛看時連自己都有被嚇到,因為頭髮剪短了,淚溝不見了,好精神阿

 

 

IMG_2193.JPG  

從術前術後照發現短短半小時的療程,讓人彷彿搭了時光機回到過去,如果當初在一發現問題時就能遇到"對的人",就不會花了那麼多銀子走了那麼久的冤枉路了

 

 

緻美診所

官網:http://www.chimayclinic.com.tw/items.as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67-2號3樓

電話:02 2771-9038

arrow
arrow

    酒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