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25.jpg 

地址:微風信義2F(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2723-2998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a-Colline-Taiwan-276208245836415/?fref=ts

http://www.beautyscents.com.tw/cht/product_list.php?t1=5

即日起只要電話預約療程時表明自己是Julia的讀者,即可用親友價3500享原價7200的頂級療程服務喔  

DSC_4528.jpg 

不得不說,我超愛各式各樣的spa療程!也體驗過坊間各種品牌五花八門的療程....

只要時間允許,我大部分都是一個禮拜做一次臉,偶爾打打雷射,輪著做,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不但能讓自己放空,還能透過專業的療程達成美麗的目標,說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DSC_4529.jpg 

我自己因為臉型骨架的關係,常常會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很圓,

但其實主要還是因為原本臉就肉肉的,再加上歲月不饒人,每天被地心引力拉扯,

以至於我的下半臉的線條總是沒辦法跟上這時代的潮流XD

所以當我一翻到spa  menu裡有提拉課程時,毫不猶豫立馬決定就點它了!

DSC_4525.jpg 

La Colline的護膚室空間超大!而且僅此一間!

走進這裡,首先吸引我注意的是那張又白又寬看起來很好睡的按摩床(笑)

而挑高的四米二,幾乎讓人忘了它是附屬在信義微風的La Colline專櫃裡。

DSC_4533.jpg 

連置物櫃都快要跟家裡衣櫥的size一樣了XD 

DSC_4537.jpg 

洗手盤旁邊放的就是這次療程會用到的整套抗老系列

DSC_4539.jpg 

包括:

HDS肌密煥采面膜

HDS璀璨生機素

HDS肌密活力面霜

HDS肌密璀璨極緻霜

HDS奇機彈潤雙精萃

五款總價要四萬的產品,現在在沙龍裡全部都能體驗,真是讓人充滿期待 ^_^

IMG_9622.JPG 

使用前梳妝台前先自拍一張,待會來個Before/After對比(噗)

療程開始前,護膚師會先帶領客人進行一段精油的深呼吸,用嗅覺影響身體而達到放鬆!

不使用導入儀器或蒸臉設備,它們相信雙手的溫暖可以幫助保養品被肌膚充分吸收,而溫柔的觸感也能帶給肌膚呵護般的感受。

護膚師有如武林高手般的在我臉上"點穴",弄得我雙頰隱隱發酸。她說:法式手法強調深層的按摩而不是表面的牽動!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我感受到一波波如海浪般的手法,然後便呼呼睡去。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素顏真令人害羞 >_<請大家自行忽略黑眼圈&眼角的魚尾紋,自行focus在肌膚的光澤度和提拉效果)

等到護膚師輕輕地叫我起床,回過神,我定睛一瞧,我的臉就像是塗了亮光漆,不論從哪個角度自拍都可以拍得到反光! XD

DSC_4514.jpg 

做完臉不用再戴墨鏡出門!

護膚室的梳妝台還有全套的La Colline彩妝&寶格麗香水免費供客人做完臉後使用 ^_^

4. 頂極逆時回春系列極品無齡精萃粉底液30ml, 建議售價NTD$6,800.jpg 

據說它們家頂級逆時回春極品無齡精萃粉底液很厲害, 但是也很貴!

50ml就要價 $6800  >_<

趁著護膚室裡也有,機不可失,當然要來試它一試囉!

IMG_9300.JPG 

這粉底液最特別的是,上妝的時候居然是用專屬的刷子!!!

這雖然好像已經超越自己以往的經驗值,不過連手拙的我都可以一試就上手,應該就也難不倒大家了XD

IMG_9305.JPG 

號稱擁有抗老、保濕、遮瑕、防護四大特色的粉底液,真的有可能那麼神嗎?

IMG_9309.JPG 

簡單且不沾手,讓粗魯的我都變得優雅起來(請掌聲鼓勵)

平常粉撲吸粉底液像不用錢似的,改用刷子後用量反而很省,而且我只塗了薄薄一層,但馬上就能從鏡面中感受到"超光感"的"特效"XD

IMG_9623.JPG 

應該也是因為剛做完臉,所以一刷上這個,粉底液就好像被吃進去似的,和我完全融合成一體(轉圈圈)

它的高持久力也是一絕,尤其是忙到很晚才回家,膚色依然能保持透亮!

可惜,價位很不夢幻,比我之前用的Kanebo(Impress)足足貴了兩千元

不過由儉入奢易的道理大家應該都明白,而用過它以後,我想應該是再也回不去了....

La Colline保養品開箱文









arrow
arrow

    酒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